不舒服就要整老婆
2008年10月10日蘋果日報
「唉,一個男人個性好不好,實在很重要。」淑慧感嘆:「像我爸爸,整了我媽一輩子。」她的父母感情好,但是這樣的感情,是靠母親忍讓來的。這些年來,父親好幾次住院開刀。爸爸病倒後,換媽媽病倒,都是被爸爸累倒。



爸爸住院,媽媽殷勤看顧,然而媽媽年紀也不小了,淑慧自掏腰包請了看護,心想,這麼一來,媽媽可以安安穩穩睡在家裡,不用在病床旁日夜看顧吧。爸爸對看護表面接受,背地裡卻充滿意見,總會抱怨看護的一些粗手粗腳。爸爸需要什麼,從不吩咐看護,一定要她媽媽親手來做。
某一天上午10點鐘,媽媽到了醫院,問爸爸早餐吃了沒?爸爸的臉馬上別過去,說:「你希望我餓死啊?現在才記得我沒吃早餐?」看護聽了很冤枉:「我問了先生要不要吃早餐啊,是他自己說他不餓的,我還問了3次呢。」媽媽很自責,卻一點辦法也沒有。


折磨對方證明被愛
就算爸爸願意吃東西,卻也折磨到了媽媽。爸爸會指定自家巷口的蚵仔麵線,但醫院距家裡有一個小時,常累得不會開車的媽媽來回奔波。買到東西,來到醫院也都涼了,爸爸又有話好說。
「爸爸在我眼裡是慈父,從來不捨得讓我做什麼事情,可是卻把媽媽折騰得很慘!」在爸爸眼裡,只有這樣,才能清楚感受到妻子的付出吧。
男人到老,夫妻感情不好,固然折磨老婆,感情好,也常常折騰老婆,只因他心中那個沒長大的小孩,一直想要證明自己是最重要、值得被愛,所以不斷討愛。他只能從女人要千辛萬苦、無怨無尤的奉獻中,持續看到自己的重要性仍在水漲船高!


吳淡如
 
建檔日期:2008-10-13 10:23:13
文件出處:http://1-apple.com.tw/index.cfm?Fuseaction=Article&art_id=31033316&issueid=200810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ligo333 的頭像
    sanligo333

    台南徵信社-三立徵信社

    sanligo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