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前 同居時 老公曾打人 6次--> 無驗傷單 但有友人可以作證/錄音承認結婚後 老公 吵架都會亂摔東西 或 朝我砸東西 罵我3字經 髒話曾經威脅我要一起死 -->無證據 但有錄音婆家:公公 酗酒 賭博/婆婆 有高血壓 b肝帶原/ 養貓狗 但不重視環境衛生我坐月子時 對我 幹ㄍㄧㄠ 大聲責罵 等等我有去報家暴 請問 這樣我訴請離婚 爭取小孩的監護權 機會多大拜託 幫幫我 謝謝 保留證據上法院申請離婚,法官在判定監護權是以小孩的利益為主要考量。對方有暴力頃向 (有證據及申訴備案) 即不適任監護人,家事法官幾乎都是女的......放心吧!! 單親媽媽很辛苦喔..要加油!!
建檔日期:2008-03-24 12:48:57 文件出處:參閱相關法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ligo333 的頭像
    sanligo333

    台南徵信社-三立徵信社

    sanligo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